參加北京市各級機關2018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且成績達到最低合格分數線的考生可以參加調劑。調劑時,除具備《北京市各級機關2018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告》中規定的報考條件外,還應當符合以下條件和要求:

1、報考市級機關一般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10分;

調劑條件

一般職位分市級、區級、鄉鎮街道等基層職位三個層次。

推薦:2019北京公務員筆試19.8元超值備考

2、已確定為擬錄用人選,以及在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有違紀違規行為的考生不得參加調劑;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市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推薦

在鄉鎮街道等基層職位中,門頭溝區、平谷區、懷柔區、密雲區、延慶區鄉鎮街道以及房山區鄉鎮等基層職位單獨劃定合格分數線,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55分,且總分滿95分。

此兩類職位分為市級、區級、鄉鎮街道等基層職位三個層次。

推薦》》》2018北京各區各單位擬錄用公務員公告匯總

3、申請調劑的考生公共科目筆試成績須達到擬調劑職位的最低合格分數線。



面向2018年合同期滿到村任職高校畢業生等服務基層項目人員、面向2018年服役期滿退役大學生士兵的職位

3、報考鄉鎮街道等基層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55分,且總分滿95分。

一般職位

點擊加群 2018京考二次調劑流群530446593

2018北京公務員考試二次調劑報名條件

2、報考區級機關一般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5分;

3、報考鄉鎮街道等基層一般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0分。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市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台中市水肥清運

符合以下條件的考生均可參與調劑:

1、申請調劑的考生應當符合調劑職位規定的資格條件和相關要求;

2018北京公務員考試二次調劑:2018北京公務員考試二次調劑公告暫未發佈,本文整理2018京考二次調劑報考條件。更多2018北京公務員面試信息,歡迎訪問北京公務員考試網。

1、報考市級機關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5分;

2、報考區級機關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00分;

北京市各級機關2018年度補充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成績合格分數線為:

選調生職位

選調生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行政職業能力傾向測驗滿60分,且總分滿110分。

隨著2018年北京市各區公務員錄用公示的發佈,每年都會有部分職位出現空缺、部分招錄機關由於機構調整,空出瞭一些編制,對於那些筆試成績較高卻沒有進入面試或沒有通過面試的考生還有一次機會,請牢牢把握。

上一頁 1 2 下一台中抽水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mPYeh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