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陳信榮╱台北報導】

明年元月傳統車市旺季商機大戰,11月提前開打,豐田(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提前展開全新國產轎旅車Sienta預售,端出69.9萬元起超殺價,喊出年底前衝刺4,000張訂單的高目標,讓所有同業「剉勒等」!

起亞(Kia)國產小車morning提前改款,主打「安全」牌,訴求市售最低價擁有7安全氣囊、安全配備全配車款,力拚扭轉銷靜電機安裝售市況。

儘管距離明年1月還有長達兩個月的時間,但車商為確保來年開市業績,1博客創意旅店1月起提前動作布局。

車市龍頭和泰車本月底將上市國產新車Sienta,昨(1)日起提前展開預售有限公司設立,預售價69.9萬~89.9萬元。和泰車對Sienta寄望甚深,定下今年底前接單4,000張的高目標,為明年元月業績儲備充足火力。台中公司行號申請

和泰車指出,Sienta在台國產化,創下許多唯一,包括是全球唯一的左駕設定,也是唯一配置1.8升引擎,內裝配置上也開發出台灣專屬的特殊式樣,讓該款車成本居高不下,然考量當前景氣與產品競爭力,經過與豐田原廠多次協商,爭取到69.9萬元起的超值價,期待再現前帶車款Wish的高銷售表現。

起亞總代理森那美起亞為提振品牌業績表現,不惜將去年才上市的國產小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油煙處理設備車morning提前改款,一反過去小車給人配備陽春的刻板印象,訴求「最安全」、「第一部就擁有全部」,訂價49.9萬元的入門款就標配6大主動安全配備,訂價55.9萬元的頂級款,更擁有7顆安全氣囊,成為市售最低價安全全配車款。森那美起亞主管表示,希望藉由薄利多銷的誠意價,贏得重視用車安全的買家青睞,提前為明年市場布局。

抽油煙機推薦07605E2127A2D6BD

arrow
arrow

    gTmPYeh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