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沈美幸╱台油煙處理設備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北報導】

車王電(1533)昨(25)日發表聲明,針對為升(2231)日前指控車王電TPMS(胎壓偵測器)侵犯智慧財產權,爭議產品已委請第三方律師鑑定分析為不侵權,有爭議TPMS累積銷售金額不足20萬美元,為升逕自宣稱可求償2億元,車王電認為為升有炒股嫌疑,決定向主管機構檢舉且保留法律追訴權。

近來,為升先後向智慧財產法院遞狀,提出怡利電子、翔鑫科技及車王電等廠商涉嫌侵犯為升TPMS專利的侵權訴訟,為升24日還揚言要對車王電求償2億元,讓車王電大表不滿,昨天發表聲明指出,為升近期頻頻對TPMS業者提出訴訟,並發布未經法院判決下,逕行對媒體公開此龐大索賠金額的信息,恐有操作股價或影響上市櫃公司之信譽及投資大眾權益之疑。

車王電強靜電油煙處理機調,為升對車王電提出爭訟的專利權之有效性尚處於爭議中,車王電主要供應汽車廠的TPMS產品與為升專利爭議無關,至於車王電與為升智慧財靜電機安裝產權有爭議的TPMS產品部分,車王電早已經第三方律師鑑定分析為不侵權,何況車王電就此類有爭議產品累計總銷售金額不足20萬美元,完全不影響車王電的財務及業務。

車王電業務橫跨電動工具與車用電子兩大領域,前9月合併營收17.67億元,年減4.84%。車王電昨天下跌0.6元、收38.8元;為升下跌3元、收309元。

抽油煙機推薦靜電抽油煙機1963A5CDCE6A9613

arrow
arrow

    gTmPYeh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