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8日電)國防部今天表示,台中記帳士事務所已故空軍上校王同義及莊倍源的英勇犧牲行為促成修正陸海空軍勳賞條例第6條,因此追贈他們「忠勇勳章」各一座,並由空軍司令部公開舉行頒贈儀式。

立法院日前三讀修正通過陸海空軍勳賞條例第6條,增訂承平時期國軍官兵展現英勇行為,可頒發「忠勇勳章」法源依據,未來國軍於非戰爭時展現的忠勇行為,也台中公司行號申請能獲得應有獎勵。台中公司登記

已故空軍上校王同義在2012年於法國受訓期間,竭力避免飛機墜落在人口稠密的住宅區,讓戰機在離住宅區500公尺外森林墜落;另一名已故空軍上校莊倍源在2014年於空軍官校駕駛AT-3教練機訓練時發生擦撞,為避開人群民宅,將飛機帶離機場南面後才彈跳,因高度不足跳傘失敗,不幸殉職。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抽油煙機推薦 國防部表示,本次陸海空軍勳賞條例第6條增列第2項條文,是因為王同義及莊倍源的忠勇犧牲行為,促成法案完成修正,國防部追贈他們「忠勇勳章」各一座,並由空軍司令部公開舉行頒贈儀靜電抽油煙機式,以為家屬永久誌念。1051108

台中申請公司登記69933BC44ED8F281

arrow
arrow

    gTmPYeh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