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中申請公司 我該如何辦理公司登記呢?
  • 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 開有限公司需要有股東嗎?
  •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 【會計師分享】如何設立境外公司讓會計師告訴你~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馬天宇哭戲動人求婚被拒 網友說“我願意”

    馬天宇《緣來幸福》飾演浪蕩公子何慕

    網易娛樂4月11日報道 由馬天宇、鄧傢佳、陳偉霆等幾位重量級當紅偶像主演的都市勵志愛情劇《緣來幸福》正在熱播,馬天宇飾演劇中的男一號毒舌小王子何慕,雖然表面浪蕩不羈,但是面對親情友情愛情時的純真善良,馬天宇演繹的真摯動台中有限公司登記流程人,讓廣大網友對其演技大加贊賞。

    馬天宇哭戲唯美真情實感打動觀眾

    馬天宇飾演的何慕在《緣來幸福》劇中是有名的“毒舌小王子”,經常有一些“流氓見瞭你都覺得自己被耍瞭”、“我帥不帥自有公論不用你來點評”的毒舌言論和“我這張臉就是一張名片”、“我這麼風流倜儻文質彬彬就算渣也是帥到掉渣”的傲嬌自戀語錄。何慕雖然表面浪蕩不羈,但是跟大多數在外打工的年輕人一樣,面對爸爸的高要求和媽媽的疼愛,不論是出於自尊還是怕傢人擔心,總是“報喜不報憂”。劇中有一幕何慕給媽媽打電話時的哭戲,馬天宇一邊擔心媽媽知道自己的真實情況,一面因媽媽對自己的疼愛而忍不住淚流滿面,還要用調皮的語氣跟媽媽說:“我現在吃的很好,每天都是什麼紅燒牛肉、香菇雞肉、老壇酸菜的,營養豐富、款式任挑、好吃又管飽,每天吃的都不帶重樣的”。明明吃的都是泡面,卻安慰媽媽自己過得很好,看得觀眾朋友們也是感同身受,紛紛對馬天宇的演技點贊,評論馬天宇演出瞭真情實感的同時還不忘誇贊馬天宇的哭戲很唯美:“眼睛、鼻子都哭紅瞭,臉還是好帥”!

    馬天宇求婚被拒網友搶著說“我願意”


    馬天宇在劇中飾演的“風流何二少”何慕與鄧傢佳飾演的“恨嫁女”蘇曉曉經歷瞭重重波折,終於認定瞭彼此的心意,在申請公司行號流程美麗的海邊公園,何慕上演瞭單漆跪地求婚的浪漫戲碼,卻慘遭無情拒絕,女主落荒而逃,網友們可不高興瞭,還引發瞭彈幕井噴:“寶貝你起來,我跪著向你求婚好不好”,“她不答應我答應啊”,“我嫁給你我嫁給你啊”,“我願意啊我願意”,“不要啊,小慕是我的”……都怪馬天宇詮釋的何慕形象太深入人心瞭,雖然身為富二代的公子哥,卻有著不依靠父母的勵志決心,即使偶爾懶散但始終自信堅持,有著優秀的外表也隻是嘴上傲嬌,行動上一直都是純真善良的大男孩,一個集頑皮少年和成熟有擔當的男人魅力於一體的何二公子,馬天宇的表現讓觀眾都覺得非常驚喜。

    值得一提的是,《緣來幸福》是馬天宇和陳偉霆繼《古劍奇譚》後的二次合作演親兄弟,無論是兩人因理念不同的針鋒相對,還是因傢庭矛盾的拳腳相加,亦或兄弟情誼的有愛互動,都讓觀眾看得激動不已,播放量也屢破新高。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台中公司登記費用

    責任編輯:楊雯婕_NK2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mPYeh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