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李敏鎬跨年搭檔郭采潔:對她有一點動心
新浪娛樂訊 進入歲末倒計時,雖然今年隻有東方、湖南、浙江三傢衛視獲得跨年晚會的“準生證”,但這場三足鼎立的擂臺賽已經開始硝煙彌漫,各傢紛紛拋出殺手鐧。29日下午,正在參加東方衛視跨年盛典彩排的李敏鎬和郭采潔,在上海會見瞭媒體。“長腿歐巴”李敏鎬已經悄然消腫,盛典當晚將與郭采潔合唱一曲甜蜜指數爆表的《今天你要嫁給我》。談及兩人的合作,李敏鎬羞答答地說“有點點心動的感覺”。

李敏鎬與郭采潔居家病床推薦深情對唱:有一點動心

2014年的央視春晚後臺,李敏鎬和郭采潔曾有過短暫邂電動床逅,當時郭采潔像個小粉絲一樣,找李敏鎬合影,得到應允後還有些不敢相信,“真的嗎?可以嗎?”“李敏鎬很溫柔,當時很貼心地彎下腰來跟我合影”,回想起當時的情境郭采潔仍難掩興奮。不過,歡天喜地合完影後,郭采潔卻覺得有點小委屈,“人傢說我很像一個老奶奶”,郭采潔笑說,“早知道就把那件黑色的罩衫脫掉瞭。”

一年前的倉促合影之後,兩人在東方衛視跨年盛典的舞臺上迎來瞭首次合作。時隔一年後再次相遇,李敏鎬不忘問候郭采潔,“一年來,你過得好嗎?”盡顯暖男氣質。談及郭采潔,李敏鎬的第一印象是“嬌小可愛”、“小鳥依人”,但近距離接觸後,發現對方“很幹練”。雖然隻短短見過兩面,但李敏哪裡買居家照護床鎬對女生精準的“點評”讓郭采潔連連稱贊,“他非常會看人”,還笑言自己初次見面時盡量保持矜持,沒想到一首歌的時間形象就被顛覆瞭。

李敏鎬透露,跨年盛典上將和郭采潔用中文和韓文演唱歌曲《今天你要嫁給我》,因為是第一次跟女生合唱,他很期待晚上的合作,而且面對面看著彼此眼睛唱歌,“會有點點心動的感覺”。

歐巴終於瘦瞭!李敏鎬已消腫 最滿意自己的眼睛

本月12日,李敏鎬出席新片《江南1970》的發佈會時,意外的臉部浮腫,像是被吹鼓瞭的氣球,下巴和脖子“打成一片”,宛如“面包超人”,有網友看到歐巴形象“盡毀”,紛紛心碎大呼“還我男神”。李敏鎬透露,自己因為肝臟欠佳,所以面部經常浮腫,拍攝電影時還曾因此停拍,用運動打羽毛球的方式消腫。不過,當日出席發佈會的李敏鎬已經消腫,重新回歸男神氣質,還是那個秒殺千萬粉絲的“wuli李敏鎬”哦。

發佈會上,李敏鎬還不忘向媒體安利自己的新片《江南1970》。為瞭拍攝這部電影,李敏鎬完全拋棄偶像包袱,坦言拍攝的半年時間裡,自己變化好大,不但皮膚變差,而且老化速度變快,不過他並不擔心粉絲會覺得自己變醜瞭,“為角色突破自己,粉絲們應該能接受吧。”當被問及最滿意自己的哪個部位時,李敏鎬有點靦腆地回答:“可能是眼睛吧。”(陳傢堃/文 張大偉/視頻)

(責編: 羊蠍子)



電動按摩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mPYeh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